close


(圖/這張照片,是四年前去墾丁演講拍的,這是墾丁的傍晚,藍紫色的色調,是我最愛的天空顏色,現在,每天傍晚,我也習慣往窗外看去,看這藍紫色的世界)

 「飛碟電台提醒您,距離世界末日還有…七天!」

關掉收音機走向車庫,對著爸爸新的愛車邪笑著,ㄍ一ㄍ一的車聲劃破寂靜的夜,狂奔在無人的路上,後照鏡閃爍著的是測速照相機,回頭做了個鬼臉,享受著犯罪的快感…。

     倒數第六天:
「昨夜一女子瘋狂飆車闖過488個測速照相機,並轉頭對著鏡頭做鬼臉,公然對公權力挑戰」關掉電視上班,走入公司,迎面而來的是主編一張臭臉,想必他對我設計的稿子又有意見了吧…不等他開口,我指著他的鼻子說: 「看你這張臭臉我就知道,自以為是的你又想羞辱我的稿子了吧,你知道為什麼你嫁不出去嗎?不只是因為你長的慘不忍睹,還有你自命清高的個性阿…!」帶著勝利的心情,將一臉驚愕的主編甩在身後,愉悅的離開公司…。

     倒數第五天:
睡到自然醒來,慵懶的到外面買….宵夜。

     倒數第四天:
一早起床穿上休閒服,站在平時繁忙的十字路口,手捧一碗香味四溢的蚵仔麵線,看著急著上班的人群,那種眾人皆忙我獨閒的心情真快樂阿…一路晃到晶華飯店,嗯..去喝個下午茶吧,把飯店裡最好的,最貴的甜點都拿來,什麼肥胖的壓力,什麼金錢的問題都丟到腦後去,今天,本小姐我要大肆揮霍…!!刷暴我的金卡銀卡..加上我因吃太多而使用到的健保卡…!


(圖/我記得,這一趟的墾丁演講,我開心的看了很多天我最愛的海景,因為...我被颱風困在墾丁了。)

       倒數第三天: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我將所有歷史課本及我個人的資料打包裝箱,並絞盡腦汁的用盡所有不太容易腐蝕毀壞的材料包裹著箱子,為的就是方便多年後找到這箱子的人研究我們這時代祖先的生活,當然我的個人資料說不定會在那時代的歷史課本及媒體中大大的出名一下…。

     倒數第二天:
我找到我以前的小學同學「心儀」,並跟她懺悔她肩膀上那隻壁虎是我放的,害他嚇到哭是我的不對,然後再打電話給初戀情人跟他說:「當初你離開我是你的損失,我現在可是亭亭玉立的美女呢!」

     倒數最後一天:
我在家中跟平時一樣,和家人聊著小時後的總總糗事,談談笑笑的一起度過愉快的下午,到了晚上,我獨自禱告著,禱告著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才好,不然…我的罰單跟金卡銀卡的帳單一來,我準被爸媽扒了皮的…。

呵呵,這是好久好久以前寫的文章,對於世界末日的幻想。
如果再過一個禮拜就是世界末日,你會想做些什麼事情呢?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