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芷官方部落格的第一位「過五關頭香得主」終於出現了!

從3月18日搶頭香活動開始時,看到大家熱烈的捧場這個活動,心裡也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時候感覺讓大家守在電腦邊等著搶頭香,心裡難免會心軟,但卡片有限,要製作新的卡片也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還是讓大家用遊戲的方式來獲得了!

第一個頭香得主由網路鄉民獲得,但網路鄉民說他只是過客,搶好玩的,想將卡片送給有緣人,那麼,我們就靜待網路鄉民公布,他所謂的有緣人是誰囉!

當然在這之前我還是要先來公開卡片的樣式。

卡片之一:勇敢向日葵

創作來由:這張圖,是在2004年繪製,當時在彰化種花的堂哥,給了我一大包的向日葵種子,我將他帶回台北,然後在我的陽台上種下,我看著他們成長,開花,然後將這向日葵的樣子畫下來,在他們即將凋零之前,在畫紙上留下他們的樣子。


(圖/卡片正背面)

給朋友一點鼓勵時使用,也很適當。

卡片之二:一杯咖啡的等待

創作來由:這張圖,是在前年畫下,這是跟朋友去鶯歌玩,中午時間在一家咖啡廳裡用餐,陶瓷做成的咖啡杯,飄出濃香的咖啡味道,與朋友開心的度過一杯咖啡的午后,並相約那遙不可知的未來,再來此喝杯咖啡。


(圖/卡片正面及內頁)

用於邀約朋友喝咖啡聚會,挺適當的唷!



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這兩張卡片,每張卡片上,也都有壓上秀芷的簽名。
秀芷也將再接再厲,推出更多不同樣式的卡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這兩張卡片,那麼...加油吧!搶頭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