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季節

沒有明亮的星星

失去你的世界

只剩痛苦的殘憶

深陷回憶叢林  不願再當記憶的鐘

振了振翅膀  揚起一陣風
風吹過了髮  髮絲隨你的風飛揚
當你飛離身旁  心感覺一陣涼
天空開始暗沈  這場雨就不曾停過啦
慌亂的不停尋找
尋找那曾為我撐傘的手

 

 

 

慌張的  狼狽的  崩潰著  心痛的  無助著

猛然抬頭望天空

原來一直都在  一直都存在


(圖/袖爸在羅東運動公園拍攝,我跟他說,這樣好像徐志摩喔...)

中午,跟家人祭拜父親,「三年勒」袖媽這樣說,然後大家都沈默了。

你走後的第三年,其實沒太多的變化,喔你兩個小外孫跟你作自我介紹,你聽到了吧?但我相信,你一定在那頭笑著說:「傻瓜,這些我都知道,比你們早知道。」

 你的自傳,我進行的並不太順利,太多的思念,反而讓我不太敢去觸碰回憶,呵呵你笑我懦弱了吧?而我,只是你以前口中常說的,多愁善感。

 

 

 

這還不都是遺傳,是你們給予我的能力,要不是這樣強烈的感受力,我怎可能寫出許多感人的文章?感動,是生活中很重要的動力呢!所以別笑我愛哭了吧。

 你離開後的三年,時間依舊往前推進,我們依然在軌道上,過著該過的生活,努力著該努力的事情,媽媽,我帶著他到處演講,她沒時間想到悲傷,現在又多了兩個孫子陪她,每天都咿咿呀呀的跟他們童言童語,但你問她想念你嗎?其實不管再怎麼忙,他還是會抽空想念起你,在夜裡,在某首歌裡,在某個時間裡,在這世界的空氣與呼吸間。而當然我們也是。

 

 

 

 我心裡頭的計畫,你應該很清楚吧,我依舊任性的徹底,所以也請不用擔心,我的任性,會幫著我度過很多的挫折的,而你只要負責看護著我們,為我們感動驕傲即可。

 

 

 

 

 

 

 

 

夢裡見了,親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