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你猜這是生病前還是生病後拍的?)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已經不需要輪椅這個東西,也不需要媚X鋒就可以當最佳女主角,而所有的事情將一切都美好?

       一百年後,許多車禍受傷或是天生癱瘓的病人,只要你的腦子沒受到影響,將得以到醫院接受一項腦袋轉植的手術,將患者的頭部移植到適合的健康身體上,患者的所有記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只是癱瘓的身軀得以獲得自由,不再因為一個小小的階梯而傷透腦筋,不再因為身體的缺陷而受人歧視,當然對於那些想擁有魔鬼身材的女性也是一大福音,你在也不必覺得想當模特兒是下輩子的事情,在未來的世界裡,你可以將你那個,呼吸空氣也會變胖的身軀,換上一個有模特兒標準的美麗身材,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每件事情都是順利的,只是…

       每夜在公路飆車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他們認為只要保住腦袋就得以重生,斷一隻手一隻腳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換新的就好;黑道火爆分子增多了,只要不在頭上、心臟開槍射一個洞,一切都沒什麼好怕的,換新的就好。
  這世界裡,想要毀滅對方就必須往腦袋和心下手,所以壞人的手段越來越凶狠,而發明保護腦子的產品也越來越多,走在路上的人都帶著特製防彈安全帽,器官捐贈的項目也多了一項”身軀”項目,滿街身材美妙的男女,沒有人會再因為吃了不良的減肥藥品而中毒或死亡,而世界的人口也會直線暴增,大家都懷著”日頭赤炎炎,隨人顧腦袋”的心情生活。



(圖/我的另一台車--陪我復健的大戰車)


在一百年後的世界,輪椅將必須要在博物館裡面才看的到,當然金氏世界紀錄裡的胖子,卻也是這世界裡大家所想像不到的奇觀,我內心其實希望這會成真,因為我就可以穿上高跟鞋踩在地面上,但這是福是禍卻是我們現在無法預料的事情…。

袖子的異想世界,隨便想想,請勿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