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 先生/小姐 一同來參加一場不一樣的記者會 

這是一場一定會讓您感動的記者會--「讓生命亮起來」頒獎典禮。

 由單腳舞動人生的林睦卿、輪椅主播江偉君、La New熊職棒選手林智勝、盲眼卻生命亮麗的鬥士薛以柔以及著作被哈佛大學編為教材的排灣族獵人撒可努等…五位講師所組成的「讓生命亮起來」活動不但圓滿結束,由此一活動延伸的作文比賽也有了令人欣喜的結果。

已進入第三年的「讓生命亮起來」演講活動,從2007年10月1 日起巡迴全國各地的監獄、看守所、少年輔育院、偏遠地區國小、國中及多所永齡教育基金會啟動的“希望小學”,進行了三十場激勵生命的講座,五位講師熱愛生命的故事,已感動了無數需要被關注的幼小靈魂。

「讓生命亮起來」的徵文比賽就是邀請聽過五位生命鬥士感人故事的大、小朋友,以他們真摯的筆,寫下了一篇篇雀躍歡喜的心得文字。主辦單位自數千封文章中選出了五組得獎作品。

在這場頒獎活動中,五位講師都將出席;經由他們的手,不但要將豐富的獎品頒發出去,而且還會有另一波深情的互動,要感染給在場的所有嘉賓。


 時  間:2008年1月22日(二)下午2:00 

地  點:台北誠品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視廳室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永齡教育基金會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點燈文化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