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彭愷恩(小彭柑的堂哥)與我
ps.每當心情不好,看到這張照片總會開心了起來。


下巴隱隱作痛,我摸了摸,發現是顆痘子,接著嘴巴旁,額頭上
痛。

  多久沒有長痘子啦?我也不是很記得,但是這幾天,還真的是睡眠品質很差,心裡頭有個令我又擔憂又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的外甥在這幾天就要出生啦!

  我們家這幾個準阿姨,都非常的興奮,也非常的期待,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外甥,內心的情緒是無法言語的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而一方面,看到姊姊這幾天來的陣痛,坐著也痛,站起來也不舒服,我們一點忙也幫不上,只能在旁邊耍笨的說笑話,本想讓姊姊轉移痛的感覺,卻讓大姊一邊笑,一邊怪我們讓他笑的肚子更痛了。

 

  此刻的我,其實是非常緊張的,早上就到醫院報到的姊姊,痛到現在還沒生,下午到出版社與編輯討論著下本書,破例的在開會時不關手機,就想知道你第一手消息,像個FANS一樣,迎接著自己喜歡的偶像來臨,任何有關你的消息,都不想要錯過,不僅是我,許多你的長輩們,都十分期待你的來到,小彭柑後援會早就成立了,而我,就是後援會隊長。

 

 

 

凌晨的一點四十分,我翻來覆去,還是無法用睡眠來安撫發痛的痘子。

 

 

 

  突然翻身,看到牆上的全家福照片,當時的姊姊,還真是青春苗條,時間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彷彿昨天還是那個,帶著我們打躲避球的姊姊,怎麼一晃眼,即將要成為一位母親了;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姊夫時,他害羞的樣子,還記得姊姊披上婚紗嬌羞的模樣,還記得剛懷孕時漸漸隆起起的肚子,還記的小彭柑隔著肚皮踢我的感受,再過幾個小時,小彭柑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了。

 

  小彭柑,阿姨真的好期待你的到來,你的阿公阿嬷特地從新竹北上囉,你的叔叔跟嬸嬸都關心的問你現在努力到那個程度了,你那個舅舅阿,本來是個懶的研究手機的人,卻在回部隊前,特地把手機的GPRS給搞定,為的是要在你出生的那時,讓我們拍下你的照片傳給他,此刻你的外婆剛打開我的房門問我怎麼還不睡,其實外婆才是擔心的都睡不著,外婆一擔心起來,就會煩躁的碎碎念,剛才我跟你小阿姨已經領教過囉,你可要多加油,不要讓大家等那麼久,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再被外婆念啦!想到八月,ㄇㄟㄇㄟ接著要出生啦,還要再緊張擔心一次,你的外婆可真的是非常辛苦阿。你們這兩個小寶貝,一定要加油,健康平安的出生唷!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那個懷你十個月的媽咪,還有此刻非常緊張的你爹地,他們可是比我們愛你百萬倍的人吶,你一定也很期待跟他們見面吧?再過一下子,再加油一下,你就可以看到疲憊不堪,卻感動到痛哭的兩個人,別懷疑,他們就是你最親愛的爹地跟媽咪唷!

 

 

 

  最後,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愛你的秀芷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