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袖子見面做公益活動 *



最近,見到許多人,說在某個地方看到跟我長的很像的人!
我想....你們是因為太想我了!哈哈哈...



最近也進廠維修了一個禮拜,前幾天才出院!又要開始緊鑼密鼓的演講行程啦!
來吧!來吧!見面吧!



時間:11月18日下午兩點~四點
地點:台北美麗華百貨公司五樓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募款記者會,當天不只秀芷會出現在現場,還有三立新聞台主播,如果大家認購一隻小飛象,即可與主播合照唷!
可愛的小飛象是由名插畫家『幾米』繪製,超級可愛的唷!
每隻小飛象,每筆愛心捐款,都是建設新生命之家的一個希望,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提供脊髓損傷者訓練生活自理、社會適應、心理調適及職業重建的地方,截至目前為止,服務的個案已超過一千位,結訓後均能回歸社會獨立自主。
潛能發展中心目前的位置在長庚醫院桃園分院三樓,租約尚有一年多到期,因此目前積極籌建『新生命之家』,盼望這脊髓損傷這專業服務機構的興建,能夠幫助更多傷友重新找到生命立足點。



看過這支募款公益廣告了嗎?袖子在廣告最後,帶著傷友們說:「請相信,只要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將不會是所有人的負擔!」
您願意伸出手,給我們一個機會嗎?



想我嗎?11月18日下午兩點,美麗華百貨五樓,與袖子見面做公益!小零錢也可做大公益唷~!歡迎所有親朋好友一起攜伴參加!




每一筆愛心捐款,都將是累積希望的能量!

愛心專線:0800-829999

劃撥帳號:19456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