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之間,變動了整個世界,說振作,卻是一夕之間無法達成的難題。

  勇氣與強韌的意志,在突破自己內心的關卡後,接著,又將面對現實的殘酷面。

  關於未來,總是最難以碰觸的區塊,但想闖出去,卻也是每個脊髓損傷者的渴望,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不僅教導傷友生活上的自理方式,讓傷友重新恢復自信;更訓練傷友生活技能,提供就業機會,讓傷友重新回到職場,並且重新找到自己的出路。

  這是一個讓遭逢重挫的朋友,重新燃起希望的「新生命之家」,如今他面臨搬家,新生命之家也將重新出發,我們不僅需要硬體上的支援,更需要許多就業機會的進駐,在一般人的觀念中,脊髓損傷者是長期需要被救助的弱勢族群,但實際上,我們擁有許多一流人才,等著各企業的發掘,只要給我們一個機會,你將會發現,即使在輪椅上的我們,依舊可以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亮。

  現在,新生命之家,需要更多器材上的輔助,我們需要您的幫助,讓新生命之家更加完整,您所捐出的每筆款項,都將幫助新生命之家更加茁壯,也幫助傷友們擁有更完善的工作訓練場所。每一筆愛心捐款,都將是累積希望的能量!

代言人秀芷的話:

這一次,代言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活動,感到十分的光榮,在中心裡頭,我看到許多年輕熱情的生命,不畏懼辛苦的努力奮鬥著,花比一般人更多的時間,學習並證實自己的實力,我看到了許多個以前的自己,卻也想著,如果當年的自己,早點進入潛能發展中心,或許也減少了跌跌撞撞的摸索期,潛能發展中心,有他存在的重要性,現在新生命之家,需要添購器材,因為有更完善的職訓場所,那麼才會有更多的明日之星因而被栽培、發掘,你願意當那位伸出手的人嗎?

每一筆愛心捐款,都將是累積希望的能量!

愛心專線:0800-829999

劃撥帳號:19456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