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這幾天是怎麼過的,常常望著天空發呆,除非有人打電話來,不然也沒說話,也不知道怎麼著,總感覺沒睡好,頭悶著疼。

  828日,不知怎麼著,又開始惦念起子衿,發了通簡訊給她,在傍晚的六點多,簡訊如投入海裡的碎石,沒有任何回應,還在加護病房裡嗎?一切還好嗎?從前幾通為回的簡訊中,就開始懸著一顆心,祈禱著子衿可以再次撐過關卡。

  晚上睡前,習慣性的收信,子衿的副版主傳來一封信件,開啟信件,也開啟悲傷的情緒,子衿走了在我發簡訊前一小時。

  沒辦法看完短短信件,一股悲傷早已從眼裡宣洩出來,「你怎麼可以。」看著電腦裡的朋友名單,望著你的名字,以後不能MAIL給你,再也不能跟你在MSN裡開心聊天了。心情是複雜的,不捨子衿的離開,卻也不捨他忍受痛楚,又為他感到開心,不再有痛苦在身上了,更是任務完成了,可以休息了,一大堆正反兩極的反應,在我腦裡拓散開來,但眼淚卻是唯一堅定的不斷流下。

 

  望著漆黑的夜空,腦袋昏漲漲的,想起過去種種。

  跟子衿認識,是在紐約紐約,點燈節目的綉惠,介紹我們認識,雖然第一次見面,卻像是相識很久的朋友,嘰嘰喳喳聊個沒完,直到打烊前,才依依不捨相約下回一起去唱歌。還有曾經一起住院的那段期間,彼此互相關心鼓勵的日子,我們都擁有一個很棒的媽媽,只要有她在,其實也就不那麼痛了,但我們回頭看媽媽們,他們卻是聊的紅了眼眶,我們相識而笑,笑容裡帶著點愧疚跟不捨,我們的狀況不同,但心情卻是那樣的相似阿,很多時候的笑容,也是為了減少身邊人的心疼。

 

以為只要牽著手,就可以一起往前走,勇氣我們都有,但命運卻不見得因此優待我們。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住院的那段時間,我跑去病房跟你吃飯聊天,而你跑到樓上我的病房,為我加油打氣!雖然住院讓我們覺得無聊,但確可以彼此分享心情,你很痛我知道,我很煩悶你知道...呵呵,我們還搞懂了怎麼使用醫院的ADSL上線。這一切...都在我腦裡,清清楚楚...


你燃燒得太快了,不過,也是可以休息了。
我心疼不捨,但卻也為你開心,任務完成了,不再有痛。

但原諒我,依舊崩潰...在這一晚。

 

 

  在你走後的第三天,此時的窗外,有著炙熱的豔陽,火辣辣的照射在每個角落

  望著窗外,一陣暖風吹進來,子衿,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就像你燦爛的笑容一樣,這些日子,我承認我是很傷心的,大家都安慰我不要悲傷,不然你會難過。好的,我決定不再悲傷了,我會穿上你最愛的粉紅色衣服,送你最後一程,你先離去了,而我繼續好好努力,也許有一天我們天上見,再一起去KTV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