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   球球,馬爾濟絲迷你品,角色扮演:雪納瑞

 

這是我的小球球!
一隻很老卻愛裝可愛的狗,一直很老卻看不出年紀的狗,一隻很想出道的狗。

不知道為什麼,球球超級喜歡照相,每次有採訪,他總是扒著攝影師不放,然後每次的採訪,不一定有我的特寫,但總是有球球的特寫鏡頭。

只是他自己個性神經質,一點點小聲音就緊張的狂吠,甚至一出門就開心的對著別家的狗狂叫,愛吠的個性,讓他出不了門面,出道當狗明星的美夢也破碎,只是他依然不放棄,繼續與攝影師周旋著。

球球從不認為自己是隻狗,睡覺一定要找張床,舉凡家裡的紙箱,電視櫃,所有有點高度的地方,都是她的床,常見到躺在床上睡覺的球球,肚皮朝上一臉幸福的感覺,我想...他真的很容易滿足,所以才到幸福吧!

下次在跟大家說說球球的怪異行蹤,我一直覺得球球不是普通的狗,他一定有很神秘而不可告人的事情,我再跟大家一起舉例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